海底捞确认跨界投资乐视 或意在布局O2O战略

[摘要]近日,乐视手机完成首轮4.5亿美元融资,消息称投资方包括亦庄国际投资、海底捞和海通证券。日前,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确实参与了此次投资。但其表示,由于相关工作处于初期阶段,具体细节不便对外透露。有业内人士表示,和第一次不同,本次海底捞投资乐视,很有可能关联海底捞未来的O2O战略。公开资料显示

近日,乐视手机完成首轮4.5亿美元融资,消息称投资方包括亦庄国际投资、海底捞和海通证券。日前,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确实参与了此次投资。但其表示,由于相关工作处于初期阶段,具体细节不便对外透露。

有业内人士表示,和第一次不同,本次海底捞投资乐视,很有可能关联海底捞未来的O2O战略。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海底捞重金投入O2O,构建了相对庞杂的线上布局。海底捞有自己的PC端惟一网站、移动App,也分别和BAT通过百度直达号、支付宝钱包、微信公共账号等展开了O2O相关尝试。目前,海底捞的微信支付已经占整体销售额的17%。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