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发布职场社交App赤兔 首推双品牌策略

[摘要]6月23日消息,领英中国宣布,由本土团队独立研发的职场社交App赤兔于今日上线,并开放邀请码注册。领英同时发布了新产品的LOGO。在核心业务上,为中国市场开发独立于全球平台之外的新产品,并采用双品牌策略运营,这在跨国互联网公司在华发展史上尚属首次。赤兔有别于领英实用的工具属性。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

47cf5dd5bd74d7c_size54_w500_h312

6月23日消息,领英中国宣布,由本土团队独立研发的职场社交App赤兔于今日上线,并开放邀请码注册。领英同时发布了新产品的LOGO。在核心业务上,为中国市场开发独立于全球平台之外的新产品,并采用双品牌策略运营,这在跨国互联网公司在华发展史上尚属首次。

赤兔有别于领英实用的工具属性。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表示:“过去大家都认为职场应该是严肃的、理性的、专业的,但是基于对中国职场年轻人的观察和研究,我们希望把赤兔打造成一款有温度、有趣、年轻和鲜活的职场社交App。”

目前,领英在全球已拥有3.64亿用户,但是领英创立在十多年前,产品是围绕PC和电子邮箱设计的,向无线互联网迁移的速度不够快。

另外,中国目前有1.5亿职场人,层级分化显著,有海外或者跨国公司背景,英语比较好的职场精英只占少数,初入职场和处于职场上升期的职场年轻人,对于工作、资讯、人脉和机会非常渴望。

沈博阳表示,“无论从中国互联网无线为先的特性,中国职场人群的层级分化以及产品开发运营的独立性出发,我们都需要推出独立于全球平台之外、具有中国特色的移动端产品。”

领英与赤兔在品牌定位、目标人群、产品设计及用户价值上有显著区别。

在用户层面,领英更能吸引的是那些拥有海外或外企背景、有国外留学或工作计划、需要拓展国外人脉关系等有海外沟通需求的用户;而刚步入职场和处于职场上升期的年轻人,他们分布在中国的一线到三、四线城市,对于工作、资讯、人脉和机会非常渴望,愿意结实陌生人,愿意从线上走到线下进行更真实和充分的沟通交流。赤兔将服务于这些广泛的普通职场人。

而产品层面,领英中文版(包括PC和移动端)将持续深入本土化,增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功能、开展本土合作,而赤兔采取的是无线为先的策略,纯中文语境。赤兔支持领英账号登录,可以导入领英的人脉关系,并会有独立的社交图谱。

目前,“赤兔”安卓版已在小范围内开放邀请码注册,iOS版也将问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