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东华软件(威海)公司

[摘要]【事件简述】:2015年6月18日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17日召开,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东华软件(威海)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东华软件(威海)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0%。【事件点评】:公司主要从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

【事件简述】:

2015年6月18日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17日召开,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东华软件(威海)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东华软件(威海)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0%。

【事件点评】:

公司主要从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公共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通讯设备,智能楼宇及数据中心计算机系统工程;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此次投资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不会损害股东利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