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破解了watchOS系统 在手表上玩起了游戏

[摘要]6月17日上午消息,一些国外开发者尝试破解了watchOS 2系统,并在Apple Watch上玩起了Flappy Bird游戏。在上周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布了watchOS2系统,它已经可以支持开发者们制作手表上的原生软件。不过只能使用WatchKit框架为AppleWatch开发应用,开发者们并不满足,他们尝试破解软件,并最终可以使用更先进

6月17日上午消息,一些国外开发者尝试破解了watchOS 2系统,并在Apple Watch上玩起了Flappy Bird游戏。

在上周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布了watchOS 2系统,它已经可以支持开发者们制作手表上的原生软件。不过只能使用WatchKit框架为Apple Watch开发应用,开发者们并不满足,他们尝试破解软件,并最终可以使用更先进的UIKit和SpriteKit软件框架,让游戏原生的运行在Apple Watch上。

开发者Steven Troughton-Smith、Adam Bell等人合作开发,在手表上运行Canabalt游戏;开发者Hamza Sood已经在watchOS 2上成功的运行Flappy Bird,并通过SpriteKit进行渲染。

当然,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的本意,这些开发者也只是证明Apple Watch可以做到什么,并没考虑电池的压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