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摘要]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基于大数据分析,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端到端的应用性能管理(End ToEn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解决方案。Cloudwise SaaSAPM累计已为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IaaS云服务、在线游戏、教育医疗等行业的几十万用户提供了前瞻性的
       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基于大数据分析,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端到端的应用性能管理(End To En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解决方案。Cloudwise SaaS APM累计已为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IaaS云服务、在线游戏、教育医疗等行业的几十万用户提供了前瞻性的智慧性能管理服务,是新一代应用性能管理(APM)的领导者。

监控宝

监控宝是云智慧公司自有知识产权的在线SAAS服务产品,网站监控、服务器监控、服务监控、内容监控、插件式监控和自定义监控都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监控宝是目前国内使用最广也是口碑最好的服务类监控产品,目前注册的用户已超过250000,监控的网站项目超过600000,监控的服务器超过20000台,累计发送的告警消息已超过1亿条。监控宝的用户覆盖了各行各业,包括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政府、游戏、旅游、教育以及其他传统企业。

透视宝

透视宝是云智慧推出的新一代面向业务基于端到端的应用性能管理(APM)平台,针对移动和Web应用,提供全面的性能监控、分析与管理解决方案。

透视宝能够帮助运营人员实时分析业务,明确业务性能问题以快速适应市场变化;帮助开发人员基于问题事件定位架构及代码瓶颈,以实现快速构建及改进持续交付;提供端到端全技术栈监控,帮助运维人员快速定位、预测IT系统问题,确保运维SLA与服务质量;面向管理层,提供多维报告与数据决策支持,帮助企业实现用户满意度及运营效率持续提升、企业营收不断提高。

(1)实现应用性能的最优化:不断提升应用系统的性能与可用性,从而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确保业务营收;

(2)改进与优化终端用户体验:帮助企业不断发现与改进真实终端用户的体验问题,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服务——不管他在哪里以及用什么设备;

(3)加速系统开发及交付进程:在纷杂的市场需求及竞争压力下缩短迭代时间,提升代码开发效率与质量,实现快速构建与持续交付;

(4)规避与减小整体投资风险:帮助企业规避与减小在现有IT基础环境下引入云计算、虚拟化等新技术带来的技术与财务风险;

(5)提高各部门生产效率:在复杂系统环境中追踪应用的服务及代码层级性能瓶颈,帮助IT、开发等部门提升工作效率,将重点聚焦在核心工作中。

透视宝作为一款平台级产品,包括移动(Mobile)、浏览器(Browser)、主机(Host)、应用(Application)四款子产品分别为移动端、Web浏览器、服务器物理性能及部署的各种服务性能和应用性能提供性能指标监控和业务性能导航、用户业务体验分析、应用拓扑图及代码层事务追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