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立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

[摘要]抢滩互联网金融概念之后,银行如今又要建起营销中心。工行昨日表示,营销中心将统筹全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营销推广和运营管理。这是国内商业银行成立的第一个互联网金融营销机构。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将通过组建专业化团队和整合全行互联网金融营销资源,统筹全行互联网金融相关平台、产品的营销推广

抢滩互联网金融概念之后,银行如今又要建起营销中心。工行昨日表示,营销中心将统筹全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营销推广和运营管理。这是国内商业银行成立的第一个互联网金融营销机构。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将通过组建专业化团队和整合全行互联网金融营销资源,统筹全行互联网金融相关平台、产品的营销推广和运营管理,并直接开展相关业务的线上市场拓展,从而打造专业协同、上下联动、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型互联网金融营销格局,加快推进e-ICBC战略。

此前,各家银行纷纷打出互联网金融的招牌,抢滩这一领域。工行也在今年3月23日正式发布了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和一批主要产品,工行行长易会满摇身变为“易布斯”的演讲,让工行此次转型备受关注。

不过,对于工行的转型,并不都是赞许声。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工行整体品牌的构想如果全部实现,互联网金融行业可能面临巨大洗礼,但难点在于工行是否能有如此强大的部门协调力和能动性。

数据显示,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的“融e购”电商平台,对外营业1年多来注册用户已达1800万人,累计交易金额突破1600亿元;“工银e支付”快捷支付工具客户数已超过5500万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