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为云汽修:互联网+时代最好的汽修管理系统,有活力!有品味!

[摘要]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提出互联网+的行动计划,这意味着互联网+是国策,政府部门会参与、落实、执行和推动;第二,互联网+是方法论,社会各界都要用互联网+来指导360行千万中国企业的转型及升级。纵观互联网的发展,1.0时代是互联网+信息,2.0时代是互联网+交易,3.0时代则是互联网+综合服务。 对于汽车维修企业而言,
 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提出“互联网+”的行动计划,这意味着“互联网+“是国策,政府部门会参与、落实、执行和推动;第二,“互联网+”是方法论,社会各界都要用“互联网+”来指导360行千万中国企业的转型及升级。纵观互联网的发展,1.0时代是互联网+信息,2.0时代是互联网+交易,3.0时代则是互联网+综合服务。
111.png

对于汽车维修企业而言,与互联网的融合则可以解读为以互联网的思维运营汽修企业。谁拥有最完善的管理制度、最现代的管理方法、最完善的服务,谁就能争取最多的客户,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许多汽车维修企业的经营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开始摸索以顾客为中心,提高服务水平,推行服务竞争,树立品牌的策略,以适应残酷的市场竞争。

提高服务水平,提高生产管理经营效率,必须使用汽修管理系统进行管理。银通,比佳,是重庆汽修市场的典型汽修系统,早在10年前,他们就开始在汽修行业发力。如今,市面上的汽修系统,各种品牌大大小小加起来可能有上百种。可为云汽修为什么还要进入这样一个看起来竞争已经激烈的不能再激烈的行业了?

很早打入汽修系统市场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能把握汽修系统的时代新需求。可为恰恰认为,在互联网+时代,能打造出业务整合、业务扩展还能方便高效的使用,帮助客户打造汽修的品牌,才是可为的使命,才是新时代需要的系统。在汽修行业风起云涌都在谈整合的年代,跟得上时代的汽修系统才会获得客户的青睐。可为云汽修,就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诞生了。

凭借着丰富的IT设计和开发经验,可为云汽修研发团队在设计这个软件时,就给他注入了互联网基因。

数据集成管理在云端,开分店上新系统只需几分钟

可为云汽修采用B/S架构,把数据集中放在云端,集中管理。通俗地讲,就是把数据放在一个公共的地方,这种软件模式很完美地支持汽修业务的扩展。通常,市面上传统的汽修系统的数据则是单独存放,开新店或不同店面整合的情况下,就需要把旧系统的数据全部拷贝出来,然后再导入到新的系统里去,这个过程不仅费时费力,更容易造成数据丢失和错乱。而可为云汽修管理系统,对大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如果开一家新的店面,设备材料价格等公用数据直接用,建立一个新店的管理系统就是几个步骤分分钟的时间,整个过程简单有序,不会出现数据错乱的情况。

222.png

开放的汽修系统,简洁高效

一个系统可以做得很大很全,但是会让用系统的人觉得系统非常复杂,摸不到头脑。加上汽修厂的员工,通常既要兼顾修车业务,还要整理这些系统数据,对于他们来说复杂的系统看到都头疼。可为的设计理念则是,简洁、高效,我们的系统提取最核心的业务,力求功能强大,但是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从接车到最后打印单据,一个页面全部搞定。而简洁的设计并不影响可为的功能强大,它提供丰富的接口可以进行功能拓展,比如和专业财务软件的接口,OBD接口,这些接口都是可为功能的延伸。客户数据、车辆数据、维修记录、财务数据等都可以与其他系统进行整合。

以用户为中心的汽修系统,想用户之所想

任何一家汽车维修企业想要在质量、技术、价格上明显超过其他竞争对手会变得很困难。要想在竞争中胜出.必须在服务的竞争中见分晓。可为的设计处处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定期回访,会员功能,可为系统中预置的客户管理系统,轻松帮管理者发现哪些顾客是优质顾客,哪些顾客是值得争取的顾客,根据不同的用户采用不同的维护方法,从而建立长久稳定的客户关系。在移动互联的时代,可为还帮助汽修厂建立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树立品牌,也通过微信和客户保持零距离,实时推送促销优惠活动,车主有了参与感,客户流失率自然会降低。

333.png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不采用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管理系统,就是对这个伟大时代的辜负。互联网给汽修行业也提供了大量的机会,网上营销,微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只有以创新性思维运营企业的时候,才能够在竞争中独占鳌头。可为汽修系统,不仅仅是提供传统管理数据的系统工具,更是将先进的互联网理念融入到系统中,其中蕴含的,更是这个时代的新的互联网运营思维的体现。

可为云汽修简介:可为云汽修是一帮有创业精神的年轻人为汽修2.0时代打造的一款互联网汽修管理系统,我们立志在汽修领域注入年轻的活力和互联网血液,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创新我们的“可为云汽修”和服务。关注微信公众号 “NovaQiXiu” 或搜索“可为云汽修”获取更多消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