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2015上海阿姆斯特丹水展 安吉尔引领高端净饮水行业发展

[摘要]6月10日,第八届上海阿姆斯特丹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展会涵盖了水处理的各个方面,包括民用、商用、工业等,10万平米的展馆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水处理企业,云集了国内外水处理行业的领军人物。本届展会是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品牌转型后首次亮相国际级大型行业展,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人性化、个性化的
 

6月10日,第八届上海阿姆斯特丹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展会涵盖了水处理的各个方面,包括民用、商用、工业等,10万平米的展馆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水处理企业,云集了国内外水处理行业的领军人物。本届展会是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品牌转型后首次亮相国际级大型行业展,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人性化、个性化的展厅布置以及备受消费者及业内外人士追捧的明星款净水器安吉尔A6,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并荣幸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AQUATECH市场选择奖”。

全新形象铸就高端净饮水专家

1988年安吉尔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开创了中国净饮水行业。1993年,安吉尔成功研制出第一台饮水机,再一次推动净饮水行业发展。二十三年来,安吉尔一直专注于净饮水市场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去年8月,安吉尔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与品牌全新代言人范冰冰共同倡导高品质健康饮水理念。安吉尔还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和美国陶氏化学战略签约,共同推动净饮水行业全球化发展,并隆重推出战略新品安吉尔A6净水器。至此,安吉尔确立了进一步提升品质的战略方针,为更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品牌发展方向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

荣耀之旅A6备受各界热捧

作为安吉尔“高端净饮水专家”品牌升级的战略产品,安吉尔A6净水器推出后便迅速占领了高端净水器市场,其产品品质、净水功能及极高的性价比,得到了行业、市场、消费者的全面认可,安吉尔用实际品质向消费者诠释了“好滤芯才是硬道理”。

在本届水展的安吉尔展厅,安吉尔A6净水器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黑色和香槟金的色调搭配,彰显了高贵、大气的品牌气质,更以其完美的机械构造、世界前列的安全和净化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饮水品质的保证。在展厅的体验区,不少观展的消费者驻足,体验安吉尔A6的带来的净饮水,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工作原理、净水过程等。

辉煌业绩引领高端净饮水市场

安吉尔A6上市1个月销售突破万台,进入行业单品销售月度第一阵营,取得行业单品销售第一,上市仅半年销量就突破了10万大关。根据权威机构中怡康监测数据,今年2月,安吉尔A6已稳坐行业单品销售额、销售量双冠王。目前,销售势头依然强劲。

作为净水行业龙头企业,安吉尔在技术、研发等领域不断创新:与世界500强美国陶氏化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引进原装进口陶氏滤芯;采用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成果纳米晶须抑菌技术,解决了净水效果和抑菌安全两大技术难题;动用全检生产线,最大限度实施自动化生产,多项措施确保产品品质。

安吉尔一贯倡导“质领先”的净饮水产品,将“高端”、“专家”和“品质”的概念转化为净饮水行业的有力实践。

23年专业净饮水技术推动行业品质升级

二十三年来,安吉尔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国内首家饮水科技研发中心,累积的技术专利,几乎囊括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

安吉尔研究开发中心,是国内技术前沿的净饮水设备研究、开发、实验与试验中心。目前,安吉尔已拥有30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几乎囊括净饮水行业所有核心技术,是GB/T22090-2008、GB/T30307-2013等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建立行业领先的检测实验室,组建了一支由高级工程师和水行业专业人员组成的质量管理团队,搭建起行业领先的质量监管系统。二十三年来,安吉尔获得ISO9001、BSI、CCC、CE、UL、CQC、OHSAS18000等多项国际体系认证,获得诸多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认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