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中国10大优秀PMO总监评选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摘要]表彰鼓励先进,树立学习标杆。2015年5月30日,“第四届中国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发展大会暨2015年度中国10大优秀PMO总监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隆重举行。

表彰鼓励先进,树立学习标杆。2015年5月30日,“第四届中国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发展大会暨2015年度中国10大优秀PMO总监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隆重举行。原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副主席、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教授薛岩女士为荣获2015年度中国10大优秀PMO总监的获奖者颁奖。北京项目管理协会秘书长陈信祥先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兼副主任李纪珍先生等著名项目管理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华为、中兴通讯、东软集团、恒生电子、中国银行、大唐微电子、吉利汽车、格力电器、天士力集团、九州通医药、广东太阳神、中海油、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华陆工程、海康威视等企业的PMO代表、项目经理及媒体人士近280人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PMO发展过程中的这一重要时刻。


图解:原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副主席、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教授薛岩女士为获选嘉宾颁奖

2015年度中国10大优秀PMO总监评选活动从3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来自IT软件、电子、游戏、医药、工程、汽车等领域PMO总监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中国PMO大会组委会在努力追求评选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通过征集候选人、专项调查结果、征求公众反馈、专家终审意见等程序,经过广泛的筛选,在众多的参与者中,以下PMO总监凭自己在PMO方面的优秀实践和卓越成就脱颖而出,成功获选“2015年度中国10大优秀PMO总监”(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雄越先生 联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中心高级总监

贺 敏女士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MO主任

贾士中先生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项目管理办公室总经理

刘成明先生 浪潮国际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办公室(PMO)总经理

刘海刚先生 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门经理

李 丹女士 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中心总监

李思琦女士 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总经理

王成霞女士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门经理

夏强斌先生 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兼PMO经理

赵 健先生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战略与项目管理部高级经理


2015年度中国10大优秀PMO总监——合影留念

第四届中国PMO大会——部分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PMO的作用和价值随着企业的发展越显重要,优秀的PMO总监是企业宝贵的财富,也比较稀缺,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PMO优秀人才成长涌现,为中国企业做大做强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