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可避开障碍物的消费无人机

[摘要]提供给普通消费者的无人机在过去五年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改善,机载电脑系统允许它们自主GPS导航或跟随它的主人飞行,捕捉壮观的航拍镜头。但是到现在为止,这些无人机都是瞎子,无法自主避开障碍物,如果一棵大树或滑雪缆车等等。今天这种情况所有改变,大疆发布了第一款可避开障碍物的消费无人机,内建大疆制导系统,使用
 
 

提供给普通消费者的无人机在过去五年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改善,机载电脑系统允许它们自主GPS导航或跟随它的主人飞行,捕捉壮观的航拍镜头。但是到现在为止,这些无人机都是瞎子,无法自主避开障碍物,如果一棵大树或滑雪缆车等等。今天这种情况所有改变,大疆发布了第一款可避开障碍物的消费无人机,内建大疆制导系统,使用超声波传感器和立体摄像机,允许无人机探测最远65英尺(20米)处的障碍物,并以预先设置的参数和障碍物保持距离。

大疆表示,研究小组已经在多种应用当中使用了这种制导系统,其中包括上海复旦大学创建的一个空中解决方案,使用英特尔处理器从空中检测出非法停放的汽车。大疆新的制导系统支持大疆全新的Matrice 100无人机,它对开发者友好,可以修改为不同行业执行具体任务。大疆目前目标是成为不只是一个硬件制造商,而是成为整个无人机行业的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