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阿里巴巴、英特尔等达成新的云计算合作联盟

发布时间:2015-06-08 12:01:38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周日表示,旗下云计算部门阿里云将与英特尔以及其他全球主要电信和互联网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报道称,阿里新合作项目名为全球合作伙伴计划(Marketplace AllianceProgram),借助英特尔以及其他阿里合作伙伴提供本地化云服务,满足全球开发者的地区性需求。阿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周日表示,旗下云计算部门阿里云将与英特尔以及其他全球主要电信和互联网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报道称,阿里新合作项目名为“全球合作伙伴计划”(Marketplace Alliance Program),借助英特尔以及其他阿里合作伙伴提供本地化云服务,满足全球开发者的地区性需求。

阿里在一份声明中称,除英特尔外,新计划的其它合作伙伴还包括香港电讯盈科、美国Equinix、新加坡电信、迪拜Meraas、法国linkbynet。

英特尔云服务总经理拉吉安妮·斯基尔伦(Raejeanne Skillern)表示:“多年来,英特尔和阿里一直通过合作为阿里数据中心的独特工作负载进行硬件和软件技术优化。作为阿里云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一员,英特尔期待双方继续合作,推广基于英特尔架构、专为快速增长的国际公有云消费者定制的技术解决方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