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东方通虚拟化平台(Tong oCloud)

发布时间:2015-06-05 15:20:33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
[摘要]东方通虚拟化平台(Tong oCloud)是国内首家真正产品化的企业级服务器虚拟化软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安全,可控。通过部署TongoCloud虚拟化平台,将企业IT系统进行有效整合,轻松实现基于私有云的IT基础设施。可有效提高数据中心资源可用性和利用率,构建更加动态、智能、绿色低碳、易于管理的虚拟数据中心,使数据
       东方通虚拟化平台(Tong oCloud)是国内首家真正产品化的企业级服务器虚拟化软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安全,可控。通过部署Tong oCloud虚拟化平台,将企业IT系统进行有效整合,轻松实现基于私有云的IT基础设施。可有效提高数据中心资源可用性和利用率,构建更加动态、智能、绿色低碳、易于管理的虚拟数据中心,使数据中心能更加灵活、更加迅速地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同时大大降低数据中心成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