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谷歌 雅虎本月底将关闭地图服务

[摘要]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雅虎公司日前表示,雅虎将关闭包括地图(Maps.yahoo.com)在内的一些服务,未来雅虎将重新专注于搜索和数字内容业务。雅虎首席架构师阿莫茨迈蒙(AmotzMaimon)在一篇博客中表示,由于与谷歌地图的竞争愈加激烈,雅虎将在本月底关闭地图服务。但迈蒙称,雅虎搜索和包括照片分享网站Flickr在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雅虎公司日前表示,雅虎将关闭包括地图(Maps.yahoo.com)在内的一些服务,未来雅虎将重新专注于搜索和数字内容业务。

雅虎首席架构师阿莫茨·迈蒙(Amotz Maimon)在一篇博客中表示,由于与谷歌地图的竞争愈加激烈,雅虎将在本月底关闭地图服务。但迈蒙称,雅虎搜索和包括照片分享网站Flickr在内的其他一些服务,仍将支持雅虎地图。

在此之前,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曾试图通过展开一系列并购及产品改进,使雅虎恢复营收增长。一直以来,梅耶尔在如何壮大雅虎媒体和广告业务并使之在短时间内取得进展饱受压力。

迈蒙补充称,雅虎还将缩减对老版本iPhone手机操作系统内置邮件应用支持。

此外,雅虎还将关闭其在菲律宾网站;同时将关闭法国和加拿大的音乐服务以及关闭西班牙的雅虎电影;并计划在6月底,关闭其在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雅虎电视和雅虎汽车等媒体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