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邀请函 深圳站

[摘要]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近几年,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横空扫荡传统软件业,软件生态正在发生变化,独善其身唯我独尊的生存理念将难以适应正在重塑的软件生态,跨界、转型成为业内同仁的共识,但是如何跨界、如何转型、如何在产业生态建设中掌握主动权,大家莫衷一是。作为软件业、IT业的行业盛会,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一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近几年,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横空扫荡”传统软件业,软件生态正在发生变化,“独善其身”“唯我独尊”的生存理念将难以适应正在重塑的软件生态,跨界、转型成为业内同仁的共识,但是如何跨界、如何转型、如何在产业生态建设中掌握主动权,大家莫衷一是。

作为软件业、IT业的行业盛会,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一直秉持引领行业潮流、促进产业繁荣、互助合作共赢的理念。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以“产业链合作,平台化生存”为主题,与大家携手开启我们行业的跨界转型之旅。

本次大会汇集国内外优秀软件厂商、系统集成商和百家金牌渠道商,涉及IaaS、PaaS和 SaaS,全面展示企业级软件市场发展趋势、卸下云计算、大数据时代未来之路的神秘面纱。为软件提供商、系统集成商、代理商以及渠道商揭开如何打造软件产业链合作新模式,打造平台化互利共赢新发展,获取软件行业新形势下发展新方向,同时也是面向产业链的软件产品秀场。

找合作、秀产品、交朋友、看趋势,更有跨界之旅等你来约!6月24日,科兴园国际会议中心,深圳站开启,诚邀您莅临参会!

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议程——深圳站


参会咨询:孙心慧 18612870613 010-84802535

sxh@soft6.com

参会时间:6月24日13:00—17:00

参会地点:科兴园国际会议中心 三层7号厅(深圳南山区科苑路科兴科学园B4栋1楼)

参会回执

敬请关注以下二维码

中国软件网公众号                              中国软件网曹开彬公众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