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 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即将起航

[摘要]近几年,互联网模式持续冲击着传统行业,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成为支撑传统行业互联网化的重要手段,中国正在从消费者主导型互联网变化成为企业主导型互联网。在此趋势下,很多公司通过产业链合作的方式加快渗透到传统IT市场,并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以“Tong Plus”为主题的Tong 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将在北京起航,开启东方通2015年度合作伙伴之旅。

近几年,互联网模式持续冲击着传统行业,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成为支撑传统行业互联网化的重要手段,中国正在从消费者主导型互联网变化成为企业主导型互联网。在此趋势下,很多公司通过产业链合作的方式加快渗透到传统IT市场,并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以“Tong Plus”为主题的Tong 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将在北京起航,开启东方通2015年度合作伙伴之旅。

东方通是领先的软件基础设施及创新应用服务厂商,致力于通过云、大数据、移动互联与物联网等软件技术,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一站式软件基础设施与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创新、转型互联网+。

在过去二十多里,东方通软件基础设施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国内数千个行业业务中被广泛应用,拥有2000多家金融、通信、政府、能源、交通等企业级用户和500多家合作伙伴。

2014年1月,东方通成功登陆创业板,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基础软件厂商(股票代码:300379)。上市之后,东方通积极进取,先后收购了同德一心、惠捷朗、数字天堂等一系列软件基础设施与创新应用软件公司,已成功升级为一家可全面提供基础软件、云计算等一站式软件基础设施及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创新应用的综合性厂商。

为助力行业发展,与伙伴合作共赢,东方通启动“Tong Plus 2015合作伙伴巡展”,从6月18日起,至10月16日,辗转北京、成都、兰州、上海、杭州、南京、南昌、福州八座城市,以“可靠”“可信”“可观”为渠道价值观,为ISV、SI、产品代理商带来一流的软件基础设施产品,及超高的合作收益计划。

本次巡展三大亮点,也将给参会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时也预示着作为创新应用和软件基础设施领导者的东方通将全面发力,掀起一场下一代创新应用的技术设施新浪潮!

亮点一:新征途

成立二十多年来,东方通通过基础软件确立了市场领导地位,又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和物联网等新技术,被广大用户所熟知。在上市之后,东方通将踏上新征途,通过资本并购与产业链上下游厂商合作,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一站式软件基础设施与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创新、转型互联网+。

亮点二:新战略

在“云物移大智”等新技术形势下,东方通积极寻求创新,顺应市场建立新战略,在智能中间件、虚拟化平台、数据平台、移动平台等方面共同发力,为客户打造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同时,东方通提出的“可靠”“可信”“可观”的渠道价值观,将为ISV、SI、产品代理商提供市场、技术、商务等方面的支持,带来一流的软件基础设施产品,及超高的合作收益计划。

亮点三:新内容

Tong 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在展示合作伙伴计划的同时,也将与伙伴分享东方通最新产品技术,展示东方通四大产品线:

1. 新一代智能中间件:更智能、更安全、更云化,将展示中间件在新技术、新形势以及新市场需求下的升级升华;

2. 业务高效整合的利器:解惑“互联网+”浪潮中,企业如何高效整合业务,快速互联网化;

3. 东方通服务器虚拟化软件Tong ocloud:云计算蓬勃发展,东方通顺应云计算大势,打造虚拟化平台,完全可媲美国外竞争对手,并且在易用性、本地化服务等方面更具优势;

4. 数字天堂Mkey移动平台:如何帮助ISV成功转型移动开发商。

Tong Plus 2015 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为东方通、客户、合作伙伴、渠道商、代理商创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通过理念的传递、产品价值的展示、成功的案例分享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伙伴了解东方通,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对于领军创新应用基础设施的东方通,Tong Plus 2015 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也必将成为东方通充分展现实力的舞台。本次巡展将覆盖八座一、二线城市,首站将于6月18日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盛装亮相,接下来将分别在成都、兰州、上海等区域展航,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东方通与您,不见不散!

Tong 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路线

Tong Plus 2015东方通合作伙伴巡展议程

QZC2I{SG}5_41W~PD5A7YEJ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