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配售筹集资金21.7亿元 80%用于金山云

[摘要]金山软件今日宣布配售现有股份及认购新股份计划,金山软件此次认购的价格为27.21港元,预计可以筹集资金27.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1.7亿元。根据计划,此次筹集资金的80%将为金山云提供资金,以加强金山云的云基础建设和加强金山云的云技术及服务开发及研究能力;剩余20%用于金山软件的日常运作。金山软件配售股票的计划(腾讯

金山软件今日宣布配售现有股份及认购新股份计划,金山软件此次认购的价格为27.21港元,预计可以筹集资金27.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1.7亿元。

根据计划,此次筹集资金的80%将为金山云提供资金,以加强金山云的云基础建设和加强金山云的云技术及服务开发及研究能力;剩余20%用于金山软件的日常运作。


金山软件配售股票的计划(腾讯科技配图)

在此次金山软件配售股票及认购新股完成后,以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微博)为一致行动人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将从29.38%下降到27.12%。

以雷军为一致行动人第一大股东共有352,830,251股,包括雷军旗下全资拥有的174,818,191股、小米拥有的35,298,057股、张旋龙拥有的34,681,437股及求伯君拥有的108,032,566股。

金山软件的其他股东包括金山软件CEO张宏江、金山软件CFO吴育强、及西山居CEO邹涛,张宏江在此次发售中有一定比例减持股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