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月10日举行媒体沟通会:小米智能净水机?

[摘要]小米刚刚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将于6月10日下午2点半举行小米媒体沟通会,并附上了一张海报,海报中间写有海纳百川四个大字,有网友猜测小米将发布智能净水机产品,这个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的。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份,小米就申请了有关净水机的专利,申请人是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发明人是陈小平和

小米刚刚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将于6月10日下午2点半举行小米媒体沟通会,并附上了一张海报,海报中间写有“海纳百川”四个大字,有网友猜测小米将发布智能净水机产品,这个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的。

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份,小米就申请了有关净水机的专利,申请人是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发明人是陈小平和刘新宇。因此,小米发布净水机产品的可能性非常大。

还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此次的新品是净水机和饮水机一体机,总之,小米此次的新品跟“水”是脱不了关系。小米在智能家居方面的布局可谓是停不下来,包括此前的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插排,也许这次的净水器也只是小米布局智能家居的冰山一角,不管怎样,消费者最期待的是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是否依然能够给力,说到价格,大家期待这款产品会是怎样的价位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