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开发WiFi应用 可连接世界各地WiFi

[摘要]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微软近日确认,公司正开发名为微软WiFi( MicrosoftWiFi)的WiFi应用,将能够连接世界各地的无线网络,使人们自由地接入世界各地的互联。微软Microsoftwifi.com页面首先泄露了该消息,不过之后相关内容被撤下。我们确实正在开发名为微软WiF的新服务,该服务将为无数人们

4e772375abf6e11_size112_w1598_h498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微软近日确认,公司正开发名为“微软WiFi”( Microsoft WiFi)的WiFi应用,将能够连接世界各地的无线网络,使“人们自由地接入世界各地的互联”。

微软Microsoftwifi.com页面首先泄露了该消息,不过之后相关内容被撤下。“我们确实正在开发名为微软WiF的新服务,该服务将为无数人们带来便捷的Wi-Fi”,微软一名发言人对Venturebeat确认道,“我们会在正式推出时,进一步透漏相关细节”。

与微软目前大部分的项目一样,微软WiFi应用将可以跨平台使用。在相关内容被撤下之前,该网页提供了Windows、Mac、Android、iOS以及Windows Phone等各种操作系统及设备的微软WiFi下载链接。

微软WiFi致力于确保用户无论在何处都能接入互联网服务。网页这样描述自己的服务:“不要再为了接入互联网而浪费时间输入个人信息、选择运营商了。登陆一次你就搞定一切:你将能自动连接世界各地的WiFi热点。”

使用微软WiFi连接附近的热点,用户需使用应用内置的“交互式地图”。而且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使微软WiFi。网页显示,只有“合格”的用户才能使用该服务。该应用将会有个人与企业两个版本。

当微软WiFi正式发布时,初期只有满足以下条件的用户才可使用:

——现Skype WiFi订阅者。

——购买微软Office 365企业版的公司雇员。

——收到微软提供的特殊WiFi服务优惠的人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