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7月29日正式发布 但免费升级还需满足这些

[摘要]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外媒CNET报道,微软今日正式宣布Windows 10操作系统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Windows10移动版则要到晚些时候。据悉,免费升级Windows 10需至少满足以下条件:电脑为六年以内购买并装有Windows7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系统;运行Windows 8.1的平板。报道称,Windows10的发布意味着世界上应用范围最广的软件之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外媒CNET报道,微软今日正式宣布Windows 10操作系统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Windows 10移动版则要到晚些时候。据悉,免费升级Windows 10需至少满足以下条件:电脑为六年以内购买并装有Windows 7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系统;运行Windows 8.1的平板。

报道称,Windows 10的发布意味着世界上应用范围最广的软件之一迎来下一次更新。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驱动着绝大多数的个人电脑,是世界上很多商业公司的支柱软件。尽管Windows系统占有统治地位,但是分析师仍视微软为业务不管下滑的科技巨头,随着移动市场竞争加剧,廉价软件蚕食了Windows市场份额。微软希望Windows 10能够挽回Windows 8系统造成的不良印象,同时说服消费者Windows 10值得升级。目前为止,微软尚未披露电脑厂商何时发售预装Windows 10的电脑,也没有说明那些不符合免费升级条件的用户何时可购买个人授权产品。

Windows 10最重要的特征在于微软对Windows的定义:一套Windows打天下。

市场研究机构NetMarketShare数据显示:世界上90%以上的电脑都装有Windows 系统,微软仍是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厂商。但是微软在智能手机系统方面起步晚,而且随着开发者普遍地集中于苹果iOS操作系统、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以及网页应用,微软一直在奋力追赶。同时,PC销量也在不管下滑。

微软用Windows 10下了一个大赌注:Windows操作系统可支持一系列的设备,吸引消费者购买装有同一套软件系统的电脑、平板和智能手机。这种策略对苹果而言很受用,其iPhone、iPad和Mac协同工作,广受好评。

据悉,包括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内的微软高管强调将Window及微软软件看做一整套服务,而非购买的产品。微软早已将这种模式运用于Office办公套件——Office 365。

到2018年,微软希望运行Windows 10的设备达到十亿台。这是一个宏伟的目标,尤其是考虑到前代Windows 系统的销量,2012年发布的Windows 8目前的全球装机量不到1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