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OA与阿里钉钉全面集成 吹响移动办公集结号

[摘要]5月26日,阿里钉钉2.0版本正式上线,将即时通信、文件存储、邮件整合为统一通讯.统一通讯成为钉钉的首要亮点!而经历过微信企业号的洗礼,泛微OA快速推出了阿里钉钉全面集成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移动办公体验!

5月26日,阿里钉钉2.0版本正式上线,将即时通信、文件存储、邮件整合为统一通讯.统一通讯成为钉钉的首要亮点!而经历过微信企业号的洗礼,泛微OA快速推出了阿里钉钉全面集成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移动办公体验!

泛微OA与阿里钉钉的集成方案,在接入效率和应用内容上,可以概括为三个字儿:快、准、稳!

快:快速推出集成方案

与微信办公类似,泛微OA与阿里钉钉的集成,只需简单配置即可快速接入,高效交付企业应用。得益于后端强大的移动集成平台,泛微OA可以帮助企业整合既有的it资源,高效生成移动应用,支持一次生成、多平台发布,无论是微信、钉钉,或是其他的移动社交平台,均可以快速部署投入应用。


泛微移动集成引擎平台

准:准确把脉需求

找人难、沟通难、资料共享难、组织会议活动难、审批耗时久、关注投入产出……这是很多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尤其是钉钉要服务的绝大多数中小企业,这样的需求更加迫切。而泛微在协同管理领域深耕了近15年,为10,000家客户提供协同OA服务,在OA的实践落地上有着成熟的方案,在中小微企业市场上的两大产品e-office、eteams亦已打磨得相当成熟,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加适用的OA移动办公方案。


泛微OA与阿里钉钉集成应用界面

稳:稳定的后端支撑

正如钉钉产品负责人陈航希望的那样,钉钉作为一个移动办公入口,无论是处于哪个发展阶段、何种类型的企业都能在钉钉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服务,已有OA系统的企业也能根据API进行适配。而泛微OA提供的集成方案,正是为此而来!后端丰富的成熟应用+灵活高效的业务建模,使得移动办公的实现变得简单易行!事实上,泛微OA与钉钉的集成应用,在复星集团、申通快递、恒生电子、华数集团等企业已经应用多时!


泛微OA后端设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