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花招:提前推送Win10免费升级通知 先预定再安装

[摘要]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今晨微软已经向全球Windows 7/8用户推送Windows10免费升级通知,本次升级采用预定的方式。用户在预订这一版本之后,需要等待安装通知,等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10之后,用户就可以通过安装升级到Windows 10。今年一月,我们曾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微软将为Windows 7、Windows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今晨微软已经向全球Windows 7/8用户推送Windows 10免费升级通知,本次升级采用预定的方式。用户在预订这一版本之后,需要等待安装通知,等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之后,用户就可以通过安装升级到Windows 10。

今年一月,我们曾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微软将为Windows 7、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 8.1用户免费升级Windows 10。虽然正式版的Windows 10直到今年夏天才会发布,移动版则要更晚,但是微软已经向Windows 7/8用户推送相关通知,告知用户微软将以怎样的方式进行升级。据悉,要接收该通知要求电脑必须安装KB3035583更新,而正式版的Windows 10升级正是依赖此更新。

消息显示,升级Windows 10共分为三个部分。1、预定Windows 10升级,同时也可以在任何时间取消预定;2.安装Windows 10至设备;3、安装完成后,尽情享受。同时,下面星号角标还显示:此次升级完全免费,升级后的版本是完整版,而非试用版。升级设备至少要有3GB的存储空间,以及网络接入。

3f06021acc218cb_size45_w600_h390

微软此举表明微软很迫切地希望用户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提前选择预定Windows 10系统,预定的方式有助于微软确定在正式发售时需要分配多少资源,以及是否需要加大对Windows 10的宣传力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