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糖猫助力父母化身超能爸妈

[摘要]近日,互联网上一则小学生的作文火了,由于身为程序员爸爸经常加班,不能陪他,小朋友写到:再不陪我玩,我就长大了!此话一出,引发了很多爸爸妈妈的共鸣,陪伴成为了父母和孩子之间新的议题。随后,作为儿童超能手表领军者的搜狗糖猫挺身而出,用悬挂巨型条幅的方式,在宇宙中心向诸多程序员爸爸喊出了孩子的心声,希望更

近日,互联网上一则小学生的作文火了,由于身为程序员爸爸经常加班,不能陪他,小朋友写到:“再不陪我玩,我就长大了!”此话一出,引发了很多爸爸妈妈的共鸣,陪伴成为了父母和孩子之间新的议题。

搜狗糖猫助力父母化身超能爸妈

随后,作为儿童超能手表领军者的搜狗糖猫挺身而出,用悬挂巨型条幅的方式,在“宇宙中心”向诸多程序员爸爸喊出了孩子的心声,希望更多的爸爸能够抽出时间,身体力行地参与孩子成长。

启动促销模式,拥有糖猫更超值

同时,搜狗糖猫也在六一来临之际推出给力方案,助力爸妈变身超能父母,事业孩子两不误。现在,糖猫在京东和天猫平台都给出了市场最实惠的销售方案:在京东购买糖猫儿童超能手表,送价值118元的早教故事机;而在天猫平台购买糖猫,则可获赠价值199元一年的服务费,加上糖猫本身送的一年服务费,就可以做到一次购买两年免费了——作为电商好评度最高的儿童智能产品,糖猫的此次促销将惠及更多极客爸爸和时尚潮妈,化身成为六一亲情礼物的不二之选。

搜狗糖猫助力父母化身超能爸妈

精准定位 稳定通讯 科技让安全更可靠

糖猫儿童超能手表强调“科技让安全更可靠”,通过四重定位技术实现精准定位,以实便随时了解孩子所处环境和位置;同时,实时对讲功能,也令父母与孩子的沟通更为直接、顺畅;此外,糖猫独有的体感游戏互动等功能,也给父母与孩子的陪伴多了份趣味和贴心。糖猫利用科技的手段,解决了父母与孩子沟通的问题,让父母对于孩子成长的陪伴永不掉线。

顶级硅胶材质 安全舒适 深受小朋友喜爱

糖猫采用食用级液态硅胶材质,手感更舒适,佩戴起来更安全。同时,凭借萌萌的、带耳朵的外形,糖猫在所有毫无创意的方圆手表中脱颖而出,成为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贴身好伙伴。

城市让人们变得忙碌,和孩子的沟通有时候变得很奢侈。父母往往选择从经济上对孩子进行补偿,给孩子买很贵的玩具、衣服,上很贵的私立学校、国际学校,却很难在情感层面给予孩子真正的陪伴——与其送给孩子们昂贵的物质,不如送给孩子充满科技感的成长陪伴。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