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首场引爆360手机助手好“色”之途

[摘要]5月28日,国内最大移动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举办的主题为好色之途的校园行活动首站,北京工业大学正式引爆。不想苍白路过,那就给世界点颜色看看的广告语彰显着此次活动的张扬与霸气。首日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广州药学院、合肥学院三所高校同日启幕!图1:360手机助手校园行海报这次校园行活动,360手机助手将携手百款APP,1

5月28日,国内最大移动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举办的主题为“好色之途”的校园行活动首站,北京工业大学正式引爆。“不想苍白路过,那就给世界点颜色看看”的广告语彰显着此次活动的张扬与霸气。首日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广州药学院、合肥学院三所高校同日启幕!

图1:360手机助手校园行海报

这次校园行活动,360手机助手将携手百款APP,15天时间走遍全国50所高校。不仅仅有“北上广”,还有成都、重庆、武汉这样火辣辣的城市,福建、南京、合肥、西安、沈阳、长春等热门城市也赫然在列。

图2:360手机助手寻找“有色人种”之旅落地北京工业大学现场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是360手机助手寻找的“有色人种”呢?360手机助手用红、蓝、黄、绿、黑五种色彩分别代表“热血健将”、“蓝色歌姬”、“亮眼颜神”、“玩艺青年”和“黑洞学霸”五大校园人群。而此次校园行之旅,意在寻找校园里那些有特色、有个性的普通大学生,给予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图3:现场参加360手机助手活动游戏的学生

不想苍白的路过,就给这个世界一点颜色看看!360手机助手校园行活动在北京、广州、合肥三座城市同步开启,北京工业大学活动现场的“热血健将”环节比拼中,“软妹纸”也奋勇上阵,在指压板上跳绳,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而在“蓝色歌姬”游戏环节,参加游戏的同学在移步分贝仪面前,喊出“我就是有色人种”或者是“360手机助手玩出色”通关口令,声音在70分贝以上即可过关,飒爽、豪气的95后风范借超高分贝彰显得淋漓尽致。

记者从活动工作人员处解到,在现场关注360手机助手应用圈的同学,有机会获得来360公司实习的机会。此外,360手机助手还可能提供创业基金,作为被选中的好“色”之徒的奖励。目前,360手机助手拥有超6亿的用户群体,日分发量超1.6亿次,累计分发量550亿。此次深入校园寻找“有色人种”的落地活动,将进一步巩固360手机助手作为应用分发市场领头羊的地位,并用一种“接地气”的方式占据校园市场制高点。

图4:360手机助手现场活动

这次校园新活动,360手机助手现场与大学生的面对面互动,不仅有助于进一步了解95后大学生用户的喜好,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年轻用户提供更优质的APP内容;同时也将让360手机助手青春、时尚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在6亿用户群体中发现更多兴趣相投的年轻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