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朴敏英首度合作 重磅加盟乐视超级IP电视剧《锦衣夜行》

[摘要]5月23日,由乐视网、华策旗下剧芯文化、贵州卫视共同出品的超级大IP古装电视剧《锦衣夜行》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正式宣告乐视大IP时代的到来,接连公布的几部重磅作品《芈月传》《翻译官》《锦衣夜行》必将持续引领大剧看乐视的风潮。此次乐视斥上亿巨资,在以手游、电影、电视剧、番外为一体的大IP开发环境下,在

5月23日,由乐视网、华策旗下剧芯文化、贵州卫视共同出品的超级大IP古装电视剧《锦衣夜行》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正式宣告乐视大IP时代的到来,接连公布的几部重磅作品《芈月传》《翻译官》《锦衣夜行》必将持续引领大剧看乐视的风潮。此次乐视斥上亿巨资,在以手游、电影、电视剧、番外为一体的大IP开发环境下,在“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基础上,构建新的生态型IP商业模式。此外,乐视还在拍摄期联合众筹网、起点网共同举办众筹探班活动,召集幸运粉丝前往横店探秘拍摄花絮。

电视剧《锦衣夜行》改编自月关的畅销小说,讲述了明初,男主角“夏浔”盲打误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杨旭,成为锦衣卫,辅佐朱棣,成就一代伟业的历史进程,并在过程中遇见女主角“谢雨霏”,两人坠入爱河,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该剧集结了国内最顶级的古装剧制作班底,金牌制片人林国华,曾获澳门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钟澍佳、梁胜权,2015年网络剧编剧大忙人白一骢,大中华地区最顶尖的服装指导钟佳妮以及金像奖最佳美术得主钟志鹏,如此豪华的阵容足为该剧的质量保驾护航,而一线小生张翰、韩国顶级演员朴敏英的加盟也为该剧聚拢了不少铁杆粉丝,“金童”配“玉女”成为电视剧一大看点。一直被业界瞩目的大IP计划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惊艳整个影视圈。

此外,电视剧《锦衣夜行》还邀请了当红炸子鸡徐正曦和人气暖男魏千翔的鼎力加盟,云集了宋妍菲、郭子千等外形靓丽的新生代女演员。超高颜值的“美女“加”帅哥”组合更是夺人眼球。该剧集结了各路强劲势力,未开机就已经成为最被期待的剧集之一。

电视剧《锦衣夜行》不仅拥有天生丽质的重磅IP价值,还不惜砸下重金炮制唯美精致的场景和人物造型,顶级服装师钟佳妮为剧中每位主角精心设计了专属《锦衣夜行》的奢华服饰,服装上的图案全部采用纯手工缝制,力求在视觉美观上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而道具和场景的设计更是力邀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美术指导,著名美术大师钟志鹏倾情打造,力求给观众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在前不久公布的一组预热图片来看,恢弘大气的场景效果加上制作精良的道具让网友和业界人士连连称赞,小说原作者月关更是称赞道“如此逼真的场景让他感觉到了历史的厚重和真实。”

乐视网作为国内第一长视频网站,一直以来在电视剧内容、用户运营上具有强大优势,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刚刚收官的热剧《虎妈猫爸》,在乐视网开播当晚就吸引了百万用户熬夜观看,大剧看乐视已然成为广大用户追剧的习惯性选择。依托乐视网强大的用户基础,相信届时《锦衣夜行》一经播出也会取得卓越成绩,夯实乐视网大剧第一平台地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