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视通助金融保险业迈出信息化转型第一步

[摘要]近日,由计世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保险业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辽宁成功举办,大会汇聚了来自全国保险领域的权威企业高管、CIO及风险与合规部门负责人等百余名参会嘉宾。好视通公司作为深耕金融保险行业多年的云会议领导品牌厂商,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 聚焦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保险,云会议吸睛成亮点本届高峰年会
 近日,由计世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保险业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辽宁成功举办,大会汇聚了来自全国保险领域的权威企业高管、CIO及风险与合规部门负责人等百余名参会嘉宾。好视通公司作为深耕金融保险行业多年的云会议领导品牌厂商,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

聚焦“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保险”,云会议吸睛成亮点

本届高峰年会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休闲交流的活动形式围绕“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保险”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年会期间,好视通云会议针对金融保险行业的解决方案成为互动焦点,与会嘉宾们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并表示认可。

权威专家指出,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将改变传统金融保险的信息模式,促进保险交易形式的电子化和数字化,大大提升保险业的运营效率,改变市场的竞争格局。从目前的情况看,要实现大数据技术在保险业的运用,需要全行业加快保险数据化进程,推进数据在线化,打破数据壁垒,建立数据分享理念,寻找数据的商业需求和管理需求的结合点,进而发掘新的商业机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

好视通加码金融保险业,加速行业信息化发展

随着金融业在近些年的蓬勃发展,相关企业对异地高效沟通和培训的需求与日俱增,借助网络视频会议可以帮助金融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对更多用户实时普及金融保险理财知识,日益扩大的行业需求为视频会议在该行业的应用提供了深耕的土壤。

据了解,近几年来,好视通在金融保险行业“攻城略地”捷报频传,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目前好视通视频会议已占据国内金融领域近70%的市场。其企业级客户涵盖了银行、保险和证券等企业机构,诸如中国人寿、百年人寿、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国银行、包商银行、世纪证券、方正证券、天一红马甲等,在部署了好视通视频会议系统后,大大优化了内部沟通、协作机制和培训模式,并提升了企业的管理与工作效率。而好视通专业的技术水准与高效的服务响应机制,也深得客户赞许。

好视通CEO表示,“保险金融行业是一个有待深度开发的市场,未来,好视通将继续深耕加码金融保险领域,不断优化产品解决方案,为这些企业的信息化沟通协作提供更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