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游戏关注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摘要]5月23日上午,龙图游戏天才宝宝携星愿美术学校的部分师生来到昌雨春童康复中心,与特殊儿童共庆六一。龙图游戏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游戏企业,依托自身品牌形象,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关注特殊儿童、贫困儿童的成长现状。

5月23日上午,龙图游戏天才宝宝携星愿美术学校的部分师生来到昌雨春童康复中心,与特殊儿童共庆六一。龙图游戏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游戏企业,依托自身品牌形象,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关注特殊儿童、贫困儿童的成长现状。

龙图游戏关注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天才宝宝和康复中心依次为在“暖光行动”中爱心绘画的星愿美术小作者颁发证书,赠送礼品。随后,康复中心分别向天才宝宝和星愿美术学校赠送锦旗,致以由衷谢意。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伸出关爱之手,一起帮助特殊儿童,为他们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童年。

龙图游戏关注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星愿美术学校的小作者们纷纷发言,表达心声。有的小朋友说道:“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他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有的小朋友表示,希望这些小朋友能赶快康复起来,坚强勇敢,可以过上与正常儿童一样的幸福生活。孩子们的语言稚嫩生涩却诚挚动人,他们用一句句朴素的话语,诠释了这个世界最纯粹的真善美,也打动了现场的所有家长。

龙图游戏关注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随后的绘画环节把全场的气氛推上了一个高潮。老师们为在场的孩子每人分发了一张心形的彩色画纸,在画纸上亲手画出祝福与心愿。最后所有小朋友都将自己的作品粘贴在美丽的画板上,组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爱心承载了小朋友的 祝福、梦想、快乐和爱心的传递。

龙图游戏关注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每一位特殊儿童都有权享受同样的关爱。龙图游戏愿与社会各界一道,深入公益事业,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