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日福利升级 正式覆盖餐饮行业

[摘要]对吃货来说,与“美食”最配的毫无疑问是“优惠”,这从微信支付日的场场火爆就不难看出。而伴随着5月26日“微信支付日”正式覆盖餐饮行业,用户在获得优惠的同时更能享受到从买单环节开始的“超快”就餐体验。

对吃货来说,与“美食”最配的毫无疑问是“优惠”,这从微信支付日的场场火爆就不难看出。而伴随着5月26日“微信支付日”正式覆盖餐饮行业,用户在获得优惠的同时更能享受到从买单环节开始的“超快”就餐体验。

北上广深莞5城,微信支付餐饮立减

微信支付日是微信每周二推出的优惠活动,用户在当天使用微信刷卡支付购买商品或服务,即可享受合作商家和微信联合推出的各种优惠。自全面上线以来,微信支付日已陆续走进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石家庄、武汉等多个城市,为用户送上福利。

5月26日,微信支付日继续放送优惠,在味多美、雕刻时光、家有好面、宜芝多、DQ、子情贝诺、禾绿、面包新语、喜乳酪、圣安娜、贡茶、艾署的合作门店,北京、上海、深圳、东莞用户通过微信支付消费10元以上,即可享立减10元的优惠。而广州地区参与微信支付日活动的用户,除享受微信支付10元以上立减5元的优惠之外,还可微信支付成功页面进行刮奖,赢取全年50张免费电影票大礼包或超值20元电影票抵用券、冰爽可乐,中奖几率高达100%。

过去,大家到口碑好的餐厅就餐时,常常需要长时间地排队等座,就餐完毕买单时,为了输密码、签单、找零,往往还要经历另一番折腾与等待。如今,微信支付的加入有效提升了买单环节的效率,用户只需打开微信【我】-【钱包】-【刷卡】,出示付款二维码即可轻松买单,不用反复输密码、也无需等待找零。

顾客“占到便宜”,商户“尝尽甜头”

餐饮支付日的推出,是微信支付日活动的一次全新升级,通过优惠的方式将更便利更智慧的就餐体验带到了更多消费者身边。过去1年,微信智慧餐厅已经为消费者节约时间超多30万小时,并从人力成本、运营成本等多角度为商家节约费用超过100万。

此前,在以零售行业为主的“微信支付日”活动中,已有不少合作商家尝到了甜头。如好邻居便利店就收获了支付笔数增长3.4倍,新晋会员数增长近10倍的好成绩。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已有几千家便利连锁店参与到微信支付日的活动中。

“移动互联网让智能手机成为了人类的新器官,而移动支付替代银行卡和现金也已是大势所趋,”微信支付方面表示,微信支付日将以持续举办优惠活动的方式,吸引用户参与并主动完成购物支付习惯的刷新。未来,微信支付日还将与更多行业商家联手,覆盖更多消费场景,为全国更多地区的带去更给力的特惠方案。

除了餐饮行业外,5月26日的微信支付日还在7-11、喜市多、ok便利店、美宜佳、全家、屈臣氏、万宁、易初莲花、家乐福等便利店、超市的广州门店同步开展,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位用户只能参与一次,可自由选择到相应品牌的线下门店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