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2014年印度软件销售总额达40亿美元

[摘要]现在,印度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当中包括了科技和软件领域。据Gartner统计,2014年印度市场的软件销售总额高达40亿美元,同比13年上涨了近8个百分点。这是金砖四国有史以来软件市场收入增长最高的一年。而在软件领域当中,微软仍旧是当中市场份额最多的公司,占25%,甲骨文和IBM进而其后。据悉,这三家公司在软件市场拥
       现在,印度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当中包括了科技和软件领域。据Gartner统计,2014年印度市场的软件销售总额高达40亿美元,同比13年上涨了近8个百分点。这是金砖四国有史以来软件市场收入增长最高的一年。而在软件领域当中,微软仍旧是当中市场份额最多的公司,占25%,甲骨文和IBM进而其后。 据悉,这三家公司在软件市场拥有的份额为50%。

Gartner研究主管Bhavish Sood表示,企业级软件市场正在不断地变化着,它的增长和结构受分散采购、消费端化、移动性、新兴市场影响、云端部署、新型消费模式因素和力量控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