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持续巡展,武汉站号角已然吹响

[摘要]5月25日,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沈阳站在沈阳国际软件园圆满闭幕,同时也预示着深圳站、武汉站拉响号角。6月26日,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与您相约武汉,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软件业态发展趋势。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再次来到了热辣辣的武汉,并用产业链合作平台化生存的主题,在这个百湖之城为湖北省软件行业的
5月25日,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沈阳站在沈阳国际软件园圆满闭幕,同时也预示着深圳站、武汉站拉响号角。
 
6月26日,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与您相约武汉,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软件业态发展趋势。“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再次来到了热辣辣的武汉,并用“产业链合作平台化生存”的主题,在这个百湖之城为湖北省软件行业的发展注入活力,让业界优秀人士欢聚一堂,为软件业同仁及关注信息化发展的朋友们带来一场开思路拓视野的视听盛会。
 
本次会议以“产业链共赢平台化生存”为主题,以“洞察产业发展趋势、搭建厂商合作平台”为服务宗旨,将邀请国内外软件产业上下游企业、渠道商、经销商及业内专家,从产业链合作共赢、平台资源整合互补的角度,以战略眼光、现代理念和国际视野,与湖北省软件行业同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湖北软件产业发展新模式。
 
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创始于2008年,自第一次创办至今已连续举行了八届。八年来,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主办方一直秉承着继往开来的勇气与决心,群策群力,坚持保持一贯高水准的年度盛会,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软件行业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推动中国整个软件产业的蓬勃发展。
 
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为软件行业搭建了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软件行业专业交流合作平台。大会围绕当前最热话题,以促进中国软件产业快速发展为己任,寻找在移动变革大环境下渠道商的新商机为出发点,倡导、呼吁全行业以合作共赢的姿态进行最全面的整合发展,相信对未来中国软件产业发展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主办方:中国软件网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协办方: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  东湖新媒体商学院
 
参会咨询:010-84802535孙心慧:186-1287-0613
 
参会报名:关注中国软件网订阅号(ID:Hapiweb-soft6),回复公司名称+公司类型+姓名+职位+手机号+邮箱
 
未命名-111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