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眼的iPhone 6S谍照来了 有俩摄像头

[摘要]最近频繁传出iPhone祖传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将会得到升级的消息,但在网络上最新曝光的所谓iPhone6s谍照则给我们带来相当激进的感觉。根据国外网站9to5Mac放出了传说中的iPhone6s真机谍照显示,该机不仅确实拥有玫瑰金版本,而且还在机身背面采用了双镜头设计,但看起来似乎更像是PS作品。双凸起镜头从此次国外网站9to5Mac曝
 
 

最近频繁传出iPhone祖传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将会得到升级的消息,但在网络上最新曝光的所谓iPhone 6s谍照则给我们带来相当激进的感觉。根据国外网站9to5Mac放出了传说中的iPhone 6s真机谍照显示,该机不仅确实拥有玫瑰金版本,而且还在机身背面采用了双镜头设计,但看起来似乎更像是PS作品。

双凸起镜头

从此次国外网站9to5Mac曝光的所谓iPhone 6s谍照来看,该机在外形上相比iPhone 6确实没有多少改动,但配色上则出现传说中的玫瑰金,据称主要面向女性用户推出。当然,这款iPhone 6s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还是在摄像头部分,竟然采用了双镜头的设计,而且都有明显的凸起。不过,也有人认为此次谍照应该是网友的PS作品,比如相同的摄像头上手指留下的痕迹等。

而在此前,知名苹果博客博主John Gruber曾经表示下一代iPhone将会首次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成为iPhone有史以来摄像头升级幅度最大的一次,并且能够拍摄出媲美单反相机画质的照片。

升级千万像素

不过,从以往的历代iPhone摄像头配置的升级来看,苹果鲜有激进的动作,更多致力于改进画质,而不是硬件方面的飙升。尽管如此,在下一代iPhone上,苹果还是准备尝试像素升级,据称会提升至1200万像素的水准,但在细节方面并未有更多信息被披露。

而除了摄像头像素升级和新增玫瑰金版本色之外,据称下一代iPhone依然是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外形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化,但会搭载A9处理器,处理效能更快也会更省电,同时内存容量也会升级至2GB LPDDR4。

支持压力触感

下一代iPhone还将支持压力触感技术(Force Touch),并且还会改进扬声器和麦克风的语音质量,提供更稳定清晰的语音效果。而针对此前iPhone 6 Plus容易出现弯折等缺点,苹果还将使用不同的材质,并改善内部机械设计,有可能会采用Apple Watch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其强度要比标准铝合金高60%。

而按照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提交的报告披露,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s Plus还可能使用耐刮性能更好的蓝宝石晶体镜面,但是否使用还要取决于跌落测试得到的最终结果。不过,尽管传出生产良率较高的状况,或将使得下一代iPhone 6提前发布。但按照郭明池提供的信息称,iPhone 6s的量产将从今年八月份中下旬开始,而发布时间和上市时间则应该与往年相差无几,所以预计应该还会在今年九月份推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