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首次软件升级后心率传感器出故障

[摘要]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MacRumor网站和苹果官方论坛上大量的AppleWatch用户表示,在周二完成软件升级后,Apple Watch内置的心率传感器不再规律地记录心率数据。AppleWatch的心率测量周期本应是每10分钟测量一次,并在用户锻炼时大幅增加数据录入频率以帮助用户更好地实时追踪自己的运动强度。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MacRumor网站和苹果官方论坛上大量的Apple Watch用户表示,在周二完成软件升级后,Apple Watch内置的心率传感器不再规律地记录心率数据。Apple Watch的心率测量周期本应是每10分钟测量一次,并在用户锻炼时大幅增加数据录入频率以帮助用户更好地实时追踪自己的运动强度。

但Apple Watch在更新完OS 1.0.1系统后,用户注意到其数据记录出现了巨大的时间间隔,很多时间里它没能记录下任何心率数据。几位TheVerge网站的工作人员也注意到了类似的变化。在OS 1.0.1系统更新后,Apple Watch在记录数据时变得非常不规律。它有时候可以正常工作,但已经开始出现非常明显的数据空白,有时候甚至长达1个小时而没有记录任何数据。在既没有移动也没有关掉手表的情况下,出现了下述数据:

eb80057086dddb9_size61_w576_h1024

难道是为了进一步提升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能力,所以苹果减少了其心率测量频率?但这似乎不大可能,因为苹果官方网站给出的说明仍是“每10分钟”记录一次数据。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手动通过Glance视图或者在锻炼时测量心率,心率传感器仍然可以正常工作,用与之前一致的方法记录心率数据。所以大概只有苹果最忠实的健身用户才能发现这一故障。不过既然这是苹果又一重要的新兴市场,希望其可以在更新OS 1.0.2系统时解决这一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