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融资5200万美元:估值达10亿美元

[摘要]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WiFi万能钥匙完成5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海通开元、北极光创投等至少5家机构,共出让5.2%的股权。据悉,此次融资完成后WiFi万能钥匙的估值达10亿美元。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WiFi共享APP,由盛大网络联合创始人兼COO陈大年建立的创业公司推出,2012年9月Android1.0版本正式上线。在去年12月份,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WiFi万能钥匙完成5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海通开元、北极光创投等至少5家机构,共出让5.2%的股权。据悉,此次融资完成后WiFi万能钥匙的估值达10亿美元。

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WiFi共享APP,由盛大网络联合创始人兼COO陈大年建立的创业公司推出,2012年9月Android 1.0版本正式上线。在去年12月份,陈大年首次带着WiFi万能钥匙面对媒体,宣称已有5亿用户数,2.3亿月活跃用户,平均每天新增用户超过100万,甚至高至200万,成为继微信、手Q之后的第三大APP软件。不过上个月底乌云对外公开的一份WiFi万能钥匙的后台数据漏洞报告中,显示的数据与WiFi万能钥匙官方对外曝光的数据有很大的出入(具体见雷锋网《WiFi万能钥匙用户数据曝光,5亿用户哪儿去了?》一文)。截至目前,WiFi万能钥匙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虽然陈大年曾公开表示,WiFi万能钥匙最近3年内不上市,不过最近却加紧海外布局。本月初,WiFi万能钥匙背后运营方连尚网络巨资购入国际顶级域名wifi.com,内部人士透露公司的海外计划已经准备一段时间,即将正式启动。随后不久,连尚网络新加坡公司开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