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动纷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摘要]北京易动纷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纷享科技),创立于2011年12月。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目前有员工200人。2012年7月,纷享科技获IDG资本注资,成为国内首家完成A轮融资的企业社会化云服务提供商,并于年底成为微软创投云加速合作伙伴。2014年7月,公司完成了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的千万美元级的B轮融资,同时企业用户已经突破
 北京易动纷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纷享科技),创立于2011年12月。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目前有员工200人。

2012年7月,纷享科技获IDG资本注资,成为国内首家完成A轮融资的企业社会化云服务提供商,并于年底成为微软创投云加速合作伙伴。

2014年7月,公司完成了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的千万美元级的B轮融资,同时企业用户已经突破5万家。

2014年12月获得C轮5000万美元融资,由DCM领投,此前投资过的IDG资本、北极光创投跟投。这也是2014年是国内移动办公领域创业公司最大的一笔融资。同时企业用户人数增至7万家。

包括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经营报、商业周刊、网易科技、新浪、36氪等在内的上百家知名媒体对纷享科技进行了不同层面的报道,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其核心产品纷享销客借助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采用类微博微信的社会化交互形式,对传统CRM、OA进行了颠覆性创新,并且将CRM与OA、手机与PC进行了有效融通。糅合移动CRM、企业微信、外勤签到、日志、审批、指令、分享、日程等功能,助力中国4000多万中小企业轻松管控销售,显著提升销售能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