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即将迎来软件更新:或新增寻找手表等功能

[摘要]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透露,苹果正在为Apple Watch开发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寻找我的手表(Find MyWatch)功能、睡眠跟踪等健康类功能以及第三方借助Apple WatchComplications功能开发的一些复杂应用。虽然尚不清楚这些功能将何时推出,但这确实是一个好迹象。过去,苹果在允许第三方接入设备方面一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透露,苹果正在为Apple Watch开发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寻找我的手表”(Find My Watch)功能、睡眠跟踪等健康类功能以及第三方借助Apple Watch “Complications”功能开发的一些复杂应用。虽然尚不清楚这些功能将何时推出,但这确实是一个好迹象。过去,苹果在允许第三方接入设备方面一直较迟缓。

首款第三方开发的Complications功能可能将来至于Twitter,据透露称,苹果已开始测试内置Twitter Complication应用的Watch OS操作系统。Twitter小版本的Complication应用将能够显示有未读提醒,而更大版本的应用则能够显示一条提醒的文本信息。

报道称,苹果开发的“寻找我的手表”功能将解决Apple Watch没有防偷软件的现状。用户利用该功能可将丢失的手表远程锁定、清除数据和追踪其地理位置。该功能还可以在用户离开手机超过一定距离时发出震动提醒。

苹果还为Apple Watch开发了新的健康功能,据称血压检测和睡眠追踪将在不远的将来推出,同时血糖检测功能也在苹果未来的计划中。苹果也在利用Apple Watch的心率传感器开发功能以探测心率不齐,不过9to5Mac称,该功能可能会因为监管和责任鉴定问题而永远不会推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