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什么弱爆了 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

[摘要]相比指纹来说,虹膜识别更加安全,这项技术也被不少厂商所青睐,而现在富士通就首先拿出了这样的手机。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称,Arrows NXF-04G是首款量产的带有虹膜识别技术的手机,同时它还内置有指纹识别,整体安全性绝对比苹果iPhone单个指纹高太多。据悉,这款手机的摄像头会扫描你的眼睛,对你的虹膜图像进行解码。
       相比指纹来说,虹膜识别更加安全,这项技术也被不少厂商所青睐,而现在富士通就首先拿出了这样的手机。

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称,Arrows NX F-04G是首款量产的带有虹膜识别技术的手机,同时它还内置有指纹识别,整体安全性绝对比苹果iPhone单个指纹高太多。

据悉,这款手机的摄像头会扫描你的眼睛,对你的虹膜图像进行解码。跟指纹一样,每个人的虹膜都是独一无二的,使用虹膜来授权是非常安全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