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 >

瑞星发布国内首个“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05-13 10:58:35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12日,瑞星公司宣布推出国内首个针对互联网+的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以自主知识产权的瑞星王牌产品为基础,结合最新的安全技术及独家的安全+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立体全面的信息安全防护。互联网+下的信息安全主要由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移动及企业终端安全组成,瑞星也相应发布了旗下四大企业级新品瑞星虚拟化系统
       5月12日,瑞星公司宣布推出国内首个针对“互联网+”的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以自主知识产权的瑞星王牌产品为基础,结合最新的安全技术及独家的“安全+”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立体全面的信息安全防护。

“互联网+”下的信息安全主要由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移动及企业终端安全组成,瑞星也相应发布了旗下四大企业级新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华为、瑞星私有云系统、瑞星企业移动管理系统软件及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同时配合全新的瑞星“安全+”服务,打造了一整套“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企业信息安全+”是首个基于“互联网+”的解决方案。目前,也只有瑞星有能力提供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所有类型的企业对信息安全的需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