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想给你更好的Chrome 首次推用户体验调查扩展程序

[摘要]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今日推出Chrome浏览器用户体验调查扩展(Chrome UserExperience Surveysextension),这是该公司首次推出此类扩展。当用户的Chrome浏览器出现不寻常状况时,该扩展程序将间或出现,向用户简短调查该状况。调查的形式可以是一则提醒或恶意软件警告。谷歌表示将利用用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今日推出Chrome浏览器用户体验调查扩展(Chrome User Experience Surveys extension),这是该公司首次推出此类扩展。当用户的Chrome浏览器出现不寻常状况时,该扩展程序将间或出现,向用户简短调查该状况。调查的形式可以是一则提醒或恶意软件警告。谷歌表示将利用用户的反馈来改进Chrome的用户体验。

谷歌称,为避免打扰用户,该调查每天不会出现超过两次,每周不会超过四次。用户回答调查所用时间每次为约两分钟。

谷歌深知,一些用户可能会不愿安装此扩展,因为担心谷歌追踪其浏览习惯。对此,谷歌表示不会利用该扩展监控用户的浏览历史。(但如果你已参加过谷歌的一些计划,那该公司很明显已对你的搜索及浏览习惯有足够了解)。谷歌称,“只有当不频发的状况发生且用户回应调查时,该扩展才会向谷歌传送数据”。所有的反馈都将会是匿名状态。

谷歌并未推出激励措施以鼓励用户参与该调查计划,但若用户希望试用该扩展——或能够使浏览器使用体验更好更便捷——可以到Chrome网络应用商店下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