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开放预注册功能 应用上线后可不购买

[摘要]网购一族已经习惯了预定电影、书籍和电子设备,现在我们甚至可以在Google Play预定还没有发布的apps了。 根据刚刚上线的新功能,Google允许程序开发者在应用上线之前向用户开放预注册功能,用户预注册后并没有购买义务,只是会在应用发布当天在收到一条通知。第一款开放给用户预注册的应用是一个叫做终结者:创世纪的第三
       网购一族已经习惯了预定电影、书籍和电子设备,现在我们甚至可以在Google Play预定还没有发布的apps了。

根据刚刚上线的新功能,Google 允许程序开发者在应用上线之前向用户开放“预注册”功能,用户预注册后并没有购买义务,只是会在应用发布当天在收到一条通知。第一款开放给用户预注册的应用是一个叫做“终结者:创世纪”的第三方射击游戏。

87e4a8f7d0aa2df_副本

Google Play开放预注册功能

Google Play的预注册功能希望确保用户不会错过感兴趣的产品,同时也可以帮助开发者给apps造势,估计应用的受欢迎程度,并尽早开始收集用户反馈。就这款“终结者”游戏来说,开放方还给预注册的的用户准备了一个免费的“大礼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