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携手阿里、用友走进沈阳 共创软件发展新模式

[摘要]近年来,软件行业众多云服务厂商纷纷崛起,相继推出自己的云平台战略,打造自己的企业级软件服务生态系统。企业互补合作、平台资源整合,达到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共赢,成为软件行业的新趋势。为帮助软件行业把握市场先机,应对行业挑战,5月25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走进沈阳国际软件园。本次会议以

近年来,软件行业众多云服务厂商纷纷崛起,相继推出自己的云平台战略,打造自己的企业级软件服务生态系统。企业互补合作、平台资源整合,达到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共赢,成为软件行业的新趋势。

为帮助软件行业把握市场先机,应对行业挑战,5月25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走进沈阳国际软件园。本次会议以“产业链共赢 平台化生存”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软件产业上下游企业、渠道商、经销商及业内专家,从产业链合作共赢、平台资源整合互补的角度,以战略眼光、现代理念和国际视野,与沈阳软件行业同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沈阳软件产业发展新模式。

在近日结束的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首站——北京站中,全国各地1000余位软件与互联网从业者前来参会,围绕时下软件行业转型升级这一热门话题,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这一平台上交朋友、找合作,开放融合,借助“互联网+”新变革拥抱互联网新技术,实现创新创造发展。

同时吸引到微软、阿里、用友等国内外领先厂商以及移动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知名厂商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软件企业转型、发展之路,和“互联网+”带给软件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发展趋势。

此次走进沈阳,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旨在以沈阳为基点,与东北软件行业共同探讨如何在“互联网+”新形势下,应对软件产业严峻复杂的环境,实现软件产业的高速蓬勃发展。本次会议以“洞察产业发展趋势、搭建厂商合作平台”为服务宗旨,聚集三大关键词:产业链合作、移动应用与云计算、互联网+。

产业链合作:独善其身、唯我独尊的生存理念将难以适应正在重塑的软件生态,合作、合作共赢成为业内同仁的共识。但东北企业家不善于抱团学习,如何合作、如何在产业生态建设中掌握主动权,大家莫衷一是。

移动应用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正以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和规模,渗透和改变着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本届会议聚焦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给众多产业带来的巨大变革与挑战,与沈阳超算中心呼应,探讨软件业可能发生的变化。

互联网+: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是对创新2.0时代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创新2.0相互作用共同演化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的高度概括。而对于东北软件行业来说,“互联网+”对工业软件更是起到强有力的促进。本次会议将与业内同仁共同探讨,如何借“互联网+”大势,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沈阳国际软件园园区产业主要定位于工业软件研发、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移动位置服务、现代服务外包等,涵盖工业、互联网、交通、能源、电信、电力、社保、金融、医疗等30多个领域。园区现有驻园企业418家,员工总数超过15000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2家,中国软件百强企业11家,上市公司及子公司49家,包括EMC、飞利浦、DELL、京东研究院、施耐德、西门子、LG CNS、NTTdata、SK、华联电子商务集团、腾讯、大辽网、亚信科技、上海贝尔、辽宁铁塔公司、沈阳铁塔公司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及研发中心。

2015年5月25日让我们在沈阳,和国内外领先厂商、知名软件企业、互联网企业、云计算一起寻找合作伙伴,与最前沿的权威演讲嘉宾和专家学者碰撞思想,用“互联网+”连接世界。

       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沈阳站议程(暂拟)

会议时间:2015年5月25日13:00-17:00

会议地点:沈阳国际软件园F9 一楼多功能厅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上深沟村860-1号

参会咨询:010-84802535 孙心慧:186-1287-0613

参会报名:关注中国软件网订阅号(ID:Hapiweb-soft6),回复公司名称+公司类型+姓名+职位+手机号+邮箱

       摆渡车具体信息:会议当天会有摆渡车在地铁二号线白塔河路站B出口等候,于12:50开始发车去往渠道大会会场,请大家确定好出行时间,以免晚点。

活动行沈阳

报名参会二维码

北京站嘉宾演讲实录:http://www.soft6.com/news/201504/30/251758.html

北京站嘉宾演讲PPT:http://www.soft6.com/news/201504/27/251447.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