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正开发两款Lumia高端智能机 运行Windows10系统

[摘要]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两款新Lumia品牌高端智能机,运行Windows 10系统。报道称,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其中一款Windows 10智能机代号为Cityman,是一款旗舰机;另外一款智能机代号为Talkman,是一款高端机。微软正在采用与苹果类似的策略,推出的两款设备屏幕尺寸比苹果手机还要大,但配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两款新Lumia品牌高端智能机,运行Windows 10系统。
 
报道称,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其中一款Windows 10智能机代号为“Cityman”,是一款旗舰机;另外一款智能机代号为“Talkman”,是一款高端机。微软正在采用与苹果类似的策略,推出的两款设备屏幕尺寸比苹果手机还要大,但配置类似。
 
Cityman被微软定位为Windows 10旗舰机,据称搭载5.7英寸960×540分辨率显示屏,配备高通8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Cityman将配备32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备3300mAh可拆卸电池。Cityman将支持微软最新Continuum功能,可将手机转换为PC。
 
微软另外一款Windows新机名代号Talkman,搭载5.2英寸960×540分辨率显示屏,配备高通6核处理器,3GB内存,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Talkman将配备32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备3000mAh可拆卸电池。
 
微软在上周宣布,PC版Windows 10将在今年夏天上市,手机版则会在晚些时候发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