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新加入Intel Realsense 大家族,体感架子鼓亮相成都软洽会

[摘要]日前,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在成都成功召开。在互联网+与智慧城市的主题下,一批充满设计感与科技感的软件亮相软洽会,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展会上,成都云创新科技公司携手Intel Realsense 3D摄像头,推出体感架子鼓软件《Cool Drum》。这款名为《酷架子鼓》的软件通过Intel Realsense 3D摄像头的实感技术,让使

日前,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在成都成功召开。在“互联网+”与智慧城市的主题下,一批充满设计感与科技感的软件亮相软洽会,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在展会上,成都云创新科技公司携手Intel Realsense 3D摄像头,推出体感架子鼓软件《Cool Drum》。这款名为《酷架子鼓》的软件通过Intel Realsense 3D摄像头的实感技术,让使用者能通过手势直接敲击屏幕上的架子鼓。

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Intel Realsense 3D摄像头重新定义了控制设备的方式,在游戏、娱乐和内容创建交互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该摄像头配有一流的全 1080p 彩色深度传感器,帮助 PC 和平板电脑实现逼真的三维视觉体验。面部分析、手部和手指追踪、语音识别、背景减除和增强现实等功能使交互更加直观,从而实现灵活的设备操控。

同时,这款适用于windos8的电脑软件独创性的做到了让每个人都能轻松体验架子鼓的魅力,不需要是专业的鼓手,普通人也能成为架子鼓高手。

目前,Intel Realsense 3D摄像头正在和电脑厂商合作,将摄像头直接植入电脑,所以我们在不久就能在舞台表演中看到来自普通人的体感架子鼓展示。

《酷架子鼓》的开发者是成都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他们以让普通人玩音乐为宗旨,致力于移动端音乐乐器、游戏和娱乐的开发。目前已经形成了上百款各类APP,其中明星产品《古筝》更是获得了苹果App Store的最佳应用。

《古筝》是一款让普通人能立刻上手弹奏古筝的神奇软件,用户不仅能录制自己演奏的作品,还能与专业的古筝表演者、老师交流,是一款能帮助学生更好的找到古筝老师,帮助爱好者找到更精彩的古筝表演的社交性音乐平台。

如果你也喜欢乐器,就请加入他们吧。

http://itunes.apple.com/cn/app/gu-zheng/id368472331?mt=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