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智能固话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摘要]2015年4月25日,纽曼(Newmine)新一代智能固话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以干掉传统固话?!纽曼(Newmine)新品4.25强势来袭为主题,邀请行业内专家、纽曼(Newmine)全国代理商、主流媒体逾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纽曼(Newmine)腾飞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下简称纽曼公司),董事长王洪锋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会议伊始

2015年4月25日,纽曼(Newmine)新一代智能固话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以“干掉传统固话?!纽曼(Newmine)新品 4.25强势来袭”为主题,邀请行业内专家、纽曼(Newmine)全国代理商、主流媒体逾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纽曼(Newmine)腾飞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下简称“纽曼公司”),董事长王洪锋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参会嘉宾依次作了介绍。纽曼(Newmine)公司董事长王洪锋作主题演讲,他首先介绍了通讯行业传统固话发展之痛,并以传统固话产业是否已经是夕阳产业为论题展开论述,他说:“我们经过客观调查分析发现,2014年全国传统固话用户约8.2亿人,每年传统固话需求量约4000万台,按10%的市场份额计算,需求量约400万台:其中办公电话占70%份额,约280万台 。这些数据充分说明,固话在通讯行业有巨大的市场占有量。”

接着,他表示,纽曼(Newmine)公司经过几年的沉淀,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创新是纽曼发展的灵魂,纽曼人会坚定不移把创新作为立足之本。纽曼自1996年创立以来,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通过做电话录音成功打开通讯市场,为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2006年,通过冠名2006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栏目,入选中央电视台“创新盛典”和“品牌中国”栏目,以及参加亚洲CEBIT展会、美国国际展会、德国CEBIT展会,亮相国际高端战士平台,企业品牌和形象得到了大幅提升。这对纽曼来说,是意义重大的转折点。2014年,是纽曼(Newmine)的又一次发展转型期,纽曼(Newmine)新一代智能固话对传统固话进行了革命性颠覆,潜心研发出纽曼(Newmine)新一代智能固话,它是基于传统固话音质清晰、信号稳定、严防窃听等优势的基础之上,通过技术创新彻底解决了传统固话拨打繁琐、盲目接听的两大问题,本着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健康的办公环境的宗旨,开辟智能固话领域新篇章。纽曼(Newmine)智能固话APP软件既支持苹果(IOS)系统,也兼容安卓(Android)系统,支持市面上现有的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纽曼公司跟随固话转型的市场浪潮,坚持自主创新道路,他坚信,智能固话一经上市,一定会迅速占领固话市场,给固话市场注入一股强心剂。

随后,王洪锋董事长重点介绍了智能固话的创新点:第一,它是全球首款支持手机APP的智能固话,具有六大核心功能:分别是蓝牙连接,通话管理(99组),智能拨打,电话录音,名片弹屏,APP二次开发;第二,智能固话操作简便,只需手机扫一扫下载APP即可完成设置;第三,智能固话兼容所有智能手机系统(苹果IOS系统和安卓Android系统);第四,智能固话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我们拟定有智能固话658,智能固话628,智能盒子,智能多媒体电话,智能电话电脑一体机等机型可供用户选择;第五,纽曼拥有比较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通过北京维修中心,全国办事处服务站,客服中心,技术支持,物流管理,售后配件等各个环节的通力配合,给用户提供及时、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

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也作了会议发言。经销商代表畅谈与纽曼公司合作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过与纽曼公司负责人认真洽谈,在现场成功订购智能固话。代理商们纷纷表示,对智能固话市场充满信心,令人惊喜。

会议还设置了新产品体验区,参会嘉宾可以亲身体验用手机APP新产品的方便与快捷,与会者们对智能固话极佳的用户体验给予了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