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上市首日,微信动动印象笔记TOP3

[摘要]Apple Watch今天正式售卖,据外媒报道,苹果已于昨天发布了Watch App Store应用商店以及Apple Watch的在线版《使用手册》,用户需升级系统至iOS 8.2以上,点击AppStore中的Watch应用,即可进入Watch App Store。配合上市首日,可以看到在Watch App Store的首页推荐里,微信和动动App一同被推荐在首要位置。

Apple Watch今天正式售卖,据外媒报道,苹果已于昨天发布了Watch App Store应用商店以及Apple Watch的在线版《使用手册》,用户需升级系统至iOS 8.2以上,点击AppStore中的Watch应用,即可进入Watch App Store。配合上市首日,可以看到在Watch App Store的首页推荐里,微信和动动App一同被推荐在首要位置。

作为首批适配Apple Watch的国内应用代表,微信在发布会上的现场演示抢尽了风头,除了保持聊天和查看朋友圈的基本功能,Watch版甚至可以通过雷达加好友。界面设计的也很精致用心,圆形按钮和圆角也很符合Apple Watch的整体风格。

同时,健康类应用的代表动动App,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一款更具普适意义的健康应用,动动App倡导“温和运动”,专注于软件和数据管理,为普通人群提供日常运动记录和体重血压管理等功能,在中、美、英、法等国App Store的健康类排行中动动App长期盘踞前三。据

虽然动动App是一款国际化的健康应用,但确实地地道道的中国制造。动动App创立于2012年6月,次年2月正式上线,早在苹果和谷歌推出手机智能传感器芯片之前,已经做到利用科学的数据算法和数据模型为用户提供了7*24小时不间断的运动数据采集。

动动App专门为Apple Watch定制了独特的运动社交场景:每天推荐一位最具挑战性的好友做为对手,进行步数挑战。该功能可同时在 Apple Watch和iPhone两端发起和接受,一切即时进行,数据随时更新,旨在激发无穷运动动力。其高效的运行,只提取了最核心的数据展示功能,符合每次查看仅短短几秒的场景特性。在Glance中可快捷的检阅实时数据、完成百分比和健康目标执行情况。

新应用最吸引人的场景被巧妙地设计在了应用之外,利用Apple Watch紧贴手腕的特性,围绕Actionable Notification功能来触发。当您突破某个成绩时,能获得即时通知鼓励;在一天及一周结束后的清晨查收数据简报并安排后续计划;而在运动总量偏低时,Apple Watch版本的动动将力邀另一端的好友发送鼓励消息,而非冰冷的预设文本。由此,动动从一个扁平的口袋应用,演变成了贴身的健康教练。

Apple Watch现已到货,快来体验你的手腕健康教练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