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X3以全金属设计席卷千元机市场

[摘要]2015年春季,小辣椒X3震撼上市。谁也没有预料到的是,作为千元机内第一款采用金全属设计的手机的它,竟然会席卷千元机市场,成为了无数用户争相追捧的神器之一。而它的推出,也重新定义了现下专注于价格竞争的千元机市场,让千元机市场开始步入高逼格时代。 在小辣椒X3之前,千元级的市场没有任何一款机器是全金属的机身设
       2015年春季,小辣椒X3震撼上市。谁也没有预料到的是,作为千元机内第一款采用金全属设计的手机的它,竟然会席卷千元机市场,成为了无数用户争相追捧的神器之一。而它的推出,也重新定义了现下专注于价格竞争的千元机市场,让千元机市场开始步入高逼格时代。

在小辣椒X3之前,千元级的市场没有任何一款机器是全金属的机身设计,面对大众市场的千元级机器大都采用了塑料的外壳,尽管每一款机器似乎都充满了性价比的味道,但用户实实实在在的却是厌倦了这种千篇一律的塑料材质,直到小辣椒X3的出现,才让他们感到欣喜,原来千元机也可以如此震撼人心,也能带来如此不一样的逼格。

小辣椒X3背部采用的是四面一体、全金属可拆卸的后盖,其边角使用的是亮面处理工艺,在闪耀着金属特有光泽的同时勾勒出机身的完美身线,显示出极致的弧度曲线,同时机身还加以平面喷砂极氧工艺,不仅保持了完美的质感,同时还能防指纹防手汗。这种震撼人心的设计从而都只在少部分的高端机器上有所展现,而今出现在了小辣椒X3身上。

确实,小辣椒X3可以说是千元机市场的一个异类。它拥有和华为Mate7一样的外观设计,一样的全金属机身,一样的优雅味道以及一样的激情气质。但是,华为Mate7面向的是高端市场,三四千元的售价并不是所有人所能够消费者的。而现在,不足千元的价格就能拥有比肩华为Mate7手机的小辣椒X3,无怪乎所有人都在为之倾倒,从而也导致了小辣椒X3在千元机市场的席卷之势。

对于用户而言,小辣椒X3的出现意味着能够花更少的钱体验到更加极至的产品,但对于手机厂商而言则是有点苦涩了,如何推了与小辣椒X3竞争的产品将是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难题。千元机市场究竟会如何发展,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