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理财升值宝 散户千元投资新三板

[摘要]近期,在政策的支持下,A股再次上演阔别已久的牛市行情。除此之外,港股、新三板市场也持续遭到资金追捧。股市的持续上涨已让很多投资者居高思危,相比之下,新三板的价值洼地凸显出来。然而,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新三板的500万资金门槛把很多散户拒之门外。难道小散就真的不能参与投资新三板吗?记者带着这一问题采访了大
 近期,在政策的支持下,A股再次上演阔别已久的牛市行情。除此之外,港股、新三板市场也持续遭到资金追捧。股市的持续上涨已让很多投资者居“高”思危,相比之下,新三板的价值洼地凸显出来。然而,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新三板的500万资金门槛把很多散户拒之门外。难道小散就真的不能参与投资新三板吗?记者带着这一问题采访了大王理财CEO李柏娜女士。

李柏娜女士认为,对于很多个人投资者来说,新三板市场之所以陌生,并非是其不具备投资价值,而是投资门槛过高。要参与投资新三板,企业要有500 万元的注册资本或实缴出资,个人投资者名下证券类资产市值也需达500万元以上,且具有两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或具有会计、金融、投资、财经等相关专业背景或培训经历。如此高的门槛,让新三板长久以来只是有钱人的专属投资宝地。

“为了让更多薪金阶层投资人参与这类资本市场高收益产品,大王理财(www.dawanglicai.com)通过与各类金融机构的对接,打破原有的高门槛限制,国内首次与国泰君安负责的新三板项目合作,推出升值宝——国泰君安新三板产品。升值宝的上线将彻底解决新三板基金高门槛的问题。”李柏娜女士说道。

据介绍,本次大王理财推出的升值宝产品,主要面向资本市场股票配息、债券基金、打新股基金、定增基金等,是资本市场高安全、高收益的产品,本质上区别于纯网贷平台的企业债权。原本该类产品在资本市场也是百万起投,属于小部分人群专属。但通过升值宝,个人用户可以实现千元投向这类产品。

对于升值宝产品的推出,大王理财CEO李柏娜表示,目前对于薪金阶层来说,大部分理财渠道是银行定期存款、理财产品,或者投向股票、基金等产品。前者一般利息较低,而后者往往需要个人具有专业的分析能力,股市的牛短熊长也造成了是少部分机构赚钱散户亏钱的状态。对于股票而言,“原始股”一向是赢利和发财的代名词,但原始股的募集渠道很少有散户能触及到。随着新三板市场的活跃,很多企业均愿意在新三板先挂牌然后努力转向二级市场,这意味着新三板的挂牌企业股权很有可能成为未来上市公司的原始股。同时,企业能够在新三板挂牌交易也说明其发展前景较好,综合来看,新三板市场的投资价值不言而喻。但是,新三板500万的资金门槛再度拦截了散户,因此,为了能够让薪金阶层投资人参与进来而推出了升值宝。

同时,在本次推出升值宝——国泰君安新三板产品的同时,大王理财CEO李柏娜表示,她将继续带领大王理财团队不断创新,将会持续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筛选资本市场高门槛、高收益、安全性高的投资产品,并通过专业的金融产品设计让更多薪金阶层投资人参与进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