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CAD整体解决方案 创新驱动价值提升

[摘要]屏蔽此推广内容北京行情上海行情广东行情深圳行情东莞行情辽宁行情山东行情河南行情湖北行情湖南行情江苏行情陕西行情四川行情重庆行情云南行情浙江行情通行证登录|退出首页 | 产品报价 全国行情 产品排行榜 | 渠道商情 | 评测 iGeek | 文库 高端访谈 IT选型顾问 | 本友会 板友会 摄友会消费数码| 笔记本 手机 平板电脑 超

近日,中望软件在广州举行了第五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GPC),全面部署国产CAD软件的国际化发展规划,强调中望CAD产品将以功能性和易用性作为主要方向,进一步提升软件的应用价值。



图/中望软件举行第五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最新的中望CAD平台软件、中望CAD机械版、中望CAD建筑版以及CAD派客云图等系列产品在大会上隆重推出,受到中望软件全球合作伙伴、国际知名企业用户代表、CAD领域权威媒体记者的高度关注,被认为“代表了CAD行业的技术高度和创新趋势”。

与以往不同,本届的GPC大会上,中望软件推出的产品系列更加丰富和完善,首次涵盖了CAD平台、专业模块、移动CAD应用和三维CAD/CAM设计,突显中望CAD整体的行业服务能力,更聚焦于高效的二、三维CAD设计体验和深层次应用价值。

深耕CAD应用,持续创新获赞赏

中望CAD平台是中望软件为满足用户普遍性需求的CAD平台设计软件,自进入市场以来迅速被无数企业用于解决正版化和信息化难题,提升企业CAD设计效率和应用效益。中望软件CEO杜玉林介绍,中望CAD平台2016版将会实现对Mac、Linux系统的支持,让全球更多企业用户体验到中望CAD高效的设计创新能力。


图/中望软件举行第五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备受业界称赞的是中望软件在移动CAD应用领域的大力拓展:率先将云存储、大数据引入到CAD设计中,推出新一代移动CAD应用程序——CAD派客云图。与其他的移动CAD应用不同,CAD派客云图速度更快,操作更简易,集成更多的实用的设计工具,且支持安卓和iOS两大主流操作系统,满足了更多移动用户对移动CAD设计的使用需求。“更具应用价值的是,CAD派客云图还与中望CAD平台的Online功能紧密结合,通过云存储实现双向的数据交互和同步管理,为用户提供跨越桌面的移动办公模式。”

目前,中望CAD系列产品具备国际一流的品质性能、良好的兼容性及符合设计师习惯的系列便捷实用功能,高效解决制造行业和工程建设行业的专业需求。而伴随着中望软件从CAD软件供应发展成为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中望CAD也在更多专业领域给予用户更贴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应用价值。正如杜玉林在大会上所言:“中望软件将在CAD平台基础上深耕专业应用模块,通过打造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挖掘和释放中望CAD产品更高层次的价值!”

领先业界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本届GPC会上,中望软件针对中国制造业企业对CAD应用的需求特点,以汽车制造行业应用实例剖析了中望CAD制造业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中望CAD平台、中望CAD机械版、中望Windchill接口软件、龙腾模具系列、定制开发服务)的实际应用效益,“中望软件本地化的服务优势,能够为国内用户提供包括基础售后、针对性服务、战略服务和个性化功能定制开发在内的系列技术性服务,帮助解决CAD应用瓶颈,实现CAD软件价值最大化。”国内知名汽车制造商指出:“中望制造业解决方案的提供,不仅拓展了中望CAD在汽车设计制造中的应用能力,更重要的是能为企业的设计效率、企业管理提供有力的支撑。”当前环境下企业对CAD的应用要求已经从最初的提升绘图效率上升到设计效率与企业管理兼顾的更高层次的企业信息化综合管理,中望软件已然具备了成熟的解决方案,相比其他软件厂商较为单一的产品,更加能够契合市场的期望。


图/中望软件介绍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及应用价值

会上,中望软件也同步展示了领先于CAD业界的工程建设行业服务能力,全面介绍了中望在工程建设设计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从基础的二、三维CAD协同设计(包括中望CAD平台、中望CAD建筑版、中望水暖电、中望结构等系列协同设计软件),到完整的BIM解决方案,满足工程建设行业用户不同阶段的设计需求,帮助设计单位、项目开发商和工程施工单位节约开发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未来,中望软件将继续通过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包括与更多专业应用软件供应商深入合作、定制开发等方式,继续提升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综合实力,全方位解决企业CAD信息化应用难题,帮助突破CAD设计应用瓶颈,提高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

扫二维码获取CAD设计增效工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