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社保牵手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引领社保新风尚

[摘要]记者从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处获悉,51社保网确认牵手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参加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巡展。51社保网(51SHEBAO)由国内知名社保专家余清泉先生发起创立,始建于2007年11月。是目前国内最具人气和口碑的社保专业网站。网站来源调查中,口碑推荐长期位居来源第二位。社保论坛人气旺盛,贴均回复超过7次
      记者从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处获悉,51社保网确认牵手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参加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巡展。

51社保网(51SHEBAO)由国内知名社保专家余清泉先生发起创立,始建于2007年11月。是目前国内最具人气和口碑的社保专业网站。网站来源调查中,“口碑推荐”长期位居来源第二位。社保论坛人气旺盛,贴均回复超过7次,全面覆盖常见社保实务问题,已经成为HR社保人交流和成长的最佳平台之一!

51社保此次牵手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旨在为参会企业及个人提供社会保险服务、劳务派遣服务、工资代发服务、住房公积金服务、企事业单位劳动人事政策咨询服务、工作证件代理及劳动人事审批手续服务、人事劳动制度建立服务、人事档案服务、人身意外和健康保险福利,全方面提供社保标准化服务方案、社保专项服务方案、增值服务方案、社保资信息服务方案,对传统收费模式进行变革,整合提升用户价值,开创中国互联网社保服务新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