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软件签约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协同软件开启工业革命

[摘要]在当今以互联网经济为主题的时代,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网络等新一代技术彻底将转型升级推向了风口。面对商业模式、管理变革、产品技术层出不穷的颠覆式创新,企业如何拥抱互联网? 如何去构建一个以人为中心的高效协同? 如何有效的实现互联网经济下的转型?致远软件高级副总裁,带着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及答案参加第

记者从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处获悉,致远软件确认参加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巡展,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在当今以互联网经济为主题的时代,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网络等新一代技术彻底将转型升级推向了风口。面对商业模式、管理变革、产品技术层出不穷的颠覆式创新,企业如何拥抱互联网? 如何去构建一个以人为中心的高效协同? 如何有效的实现互联网经济下的转型?

QQ图片20150414185658

致远软件高级副总裁,带着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及答案参加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巡展。在大会中致远软件将为传统企业转型指引方向,帮助企业开拓思路,利用协同软件提升企业管理价值,跟上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步伐。此外还会通过分析各行业成功案例,对比企业转型前后,让面临转型的企业获得转型经验,给转型企业以深厚的经验支撑。

同时致远软件的渠道政策及最新产品技术也将在大会当天一一展示,致远软件希望通过大协同联盟与合作伙伴们一起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成长方法和新利润增长点。大协同联盟平台主要由4个部分组成,包括沟通、商务、服务和增值平台,将为所有加入联盟的伙伴成员提供金融、咨询、开发、售后等方面的创新模式和服务支持。

 

当然,时代在不断变化,企业每经历一次转型都如同经历了一次洗礼,虽然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对于未来趋势还是一片迷茫,致远软件作为协同软件的领先提供商,在企业协同软件未来发展趋势上有着独到的真知见解。期待致远软件在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中的精彩演绎,诠释协同,开启企业转型革命,开辟互联网经济的新浪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