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终止与印度最大电商独家合作 拉拢亚马逊

[摘要]小米宣布,公司已经终止同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的独家合作,并同亚马逊和印度电商Snapdeal签署协议,在其平台出售小米手机。
       小米宣布,公司已经终止同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的独家合作,并同亚马逊和印度电商Snapdeal签署协议,在其平台出售小米手机。

小米自去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就一直同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达成独家合作,出售小米手机。小米意外地同另外两家公司合作,很可能是想要争取更多印度用户来购买小米手机。

除了电商渠道,小米还和Airtel联合设立多家实体商店,用来销售4G版红米Note。同时,小米还和The Mobile Store一起,在选定的商店销售小米手机。

小米公司非常擅于营销手机设备,最近,小米开始在mi.com网站销售手机配件等。并且,小米还和Overcart以及其他公司合作,销售拆箱机和翻新机。小米同亚马逊和印度电商Snapdeal合作意味着,印度三大电商平台都将销售小米手机及公司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