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鲁宾冲回硬件领域,谷歌腾讯争相投资

[摘要]Android 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重回硬件领域,创建硬件孵化器Playground Global LLC,为那些面向消费者或企业开发设备的科技创业公司提供支持和建议。
       Android 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重回硬件领域,创建硬件孵化器Playground Global LLC,为那些面向消费者或企业开发设备的科技创业公司提供支持和建议。

鲁宾称,Playground已经融资48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谷歌、惠普、鸿海、腾讯、希捷等。

据悉Playground不会对创业公司投资,但是创业公司要想获得Playground的支持,需要以股权作交换。

今年52岁的鲁宾,是一位资深的设备工匠,尤其对机器人感兴趣。他曾于上世纪90年代在苹果供职,然后又加盟了苹果支持的General Magic公司,后者尝试开发掌上通讯设备。鲁宾在1999年创建了Danger,开发了一部名为Sidekick的早期智能机。他在2004年创建Android,次年出售给了谷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